今天這個特別節日先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昨晚回家房間乾淨的跟甚
麼一樣猴子真是好能幹呀哈電話之後悶得要命回到中壢剛好胖胖小打給我
聽話的幫我拿重死人的筆電還陪我逛了鞋子明明沒是硬要逛家樂福看見好
多消夜真令人心動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周末我把好多好多事情都擠在今天
要做完真要命除了拖了好久的專題還有學校網頁還要把RS道具做完明天英
文課還要教英文自傳和履歷招募自評表還有資訊安全心得也都還沒動工聽
說今天只剩九小時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做的完只好聽天由命...

我不開心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開心平平安安
我需要支持總是你會給我最大幫助與鼓勵

我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