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和碩太忙嘛要採訪學姐拖了好久好可惜最後又換了一位
希望那天的採訪可以順利原本以為可以把以後要就業的事
情一口氣問完因為他在社會上也好幾年的說而且有是科技
業最近是最後的一個暑假出去玩都會曬黑黑今天高溫高到
我可愛的媽媽打電話叫我不要亂跑出去太陽很大哈結果上
午在上班下午專題開會都在冷氣房坐在出風口快要冷死我
最近好可憐毆我都只能吃白麵配罐頭過生活中午一餐三十
二塊的水餃對我來說已經是大餐了嗚嗚手邊只剩幾百塊扣
掉交通費我要撐到月中加油呀唉最近在工作室都一直再調
整首頁動到一個像素很多都會跑掉甚麼唉伊和火狐還要分
開條整加甚麼星號斜線的搞昏了哈哈最近聊天覺得我們思
考相仿聊的很開心如果我變強我們一定可以合作愉快吧這
是我的目標話說今天要選課我還沒選是怎麼回事星期四就
要展示給助理看了我都還沒動工我想今天熬夜一下好了對
了還沒說到一個重點就是今天老師說下次程式背最後一名
的要請大家吃飯耶我聽到開心極了因為我現在窮到可以啦
我想這是今天我聽見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哈這樣會很壞嘛

還有我一定要記錄一下我最近量體重我瘦了現在四十八真
開心我發現我只要過得越好越無憂就會長的越大隻越胖不
過這次瘦真的是因為我窮了沒食物好慘還有房東要裝氣密
窗了好棒我家大家來都說不錯真開心還有前幾天被外國人
搭訕然後我能跟他溝通我好厲害而且她還請我喝他家裡打
的果汁超熱情之後還給我信箱說我可以跟他練習英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