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的成長都是因為你

連留言都無法得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前幾天才想起那個初衷、想起當時的情境

好久沒聽見你的消息

今天聽見卻是這個我不想聽到的消息

 

我知道你一直對自己要求很高

不管是對於自己的課業都是要盡力去做

對於自己的夢都是盡全力去嘗試

 

小時候的我很任性不懂得規畫自己為了未來努力

之後懂了 了解了

現在我也很努力的督促自己成長

我知道我不夠強所以我要更努力更努力

你知道嗎?

 

為什麼一切來的如此突然

為什麼人生要這麼無常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失去才會知道曾經的美好

為什麼太平凡所以不懂得珍惜每次與每個人相聚的時光

為什麼要等到來不及才會覺得後悔當初不說出口

當初你和黃魚來醫院看我

雖然視線模糊

但依稀記得在加護病房,在我身旁落淚的情景

想到這裡我不禁落淚......

 

 

 

過去的這些我會好好珍惜

希望你一路好走....

我多麼希望這個消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