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年熟悉已久的地方搬了出來難免有點感傷耶哭哭

猴猴去美國了不知道他會不會迷路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看見雙人床讓我想起我和你們的甜蜜時光

還有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視的你

一起曾經待過的頂樓角落 那個寒冬

曬完衣服一起到外面看星星聊天散心

清冰箱讓我想起你常常罵我東西放到壞掉XD

 

期末考因為平時都沒有乖乖讀書這次每天幾乎熬夜

從星期一到星期四英文管會資庫統計

除了英文其他都是必修重科真是害我不敢睡覺也不行

今天成績除了專題差不多都出來了

資庫順利過關幸好平時考有準備期中考也考得不錯

對於我這個管會笨蛋竟然有八十耶好感動嗚嗚嗚嗚

大四課跟我預計的差不多啦可以輕鬆度過了

已經兩年幾乎都修到不是超修就是滿學分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想修些自己喜歡的課希望不要衝堂阿

 

期末考考完可以悠哉休息早點睡了根本就是想太多唉~

考完到專題期間可以說是累慘了

搬家好重東西好多滿滿的一箱一箱還有好多三層櫃

房間打掃不完就算了還有每天不停的專題專題專題Q口Q

週末還要去企總開會中壢板橋關渡跑我想我的時間管理真的要抓得很緊

頓時有種不可能有一天是2點前可以就寢的感覺orz

幸好過程中有這些幫我搬幫我整理給我密集給我考古教我考試我才可以順利過關

感謝這裡拜辛苦的你們:)

 

 

很多事情並非自己想像中的簡單

雖然外表看起來已經是個準大人了但其實我們都還是小孩子

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想要一起進步但是常事與願違能怎麼辦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你只能要求你自己別人你不能怎麼要求

當下要把心裡所想的全部說出口我想是這樣沒錯

因為如果錯過了現在你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連失敗都沒有擁有過

另外衷心祝福最近再一起的小情侶們未來別忘了現在的快樂和美好

要給新進來的小CEO們一句話我寫「莫忘初衷」

這是從我受傷過後一直支持的我的一句話對我來說意義甚大

在這幾年我辛苦過失落過難過過受傷過但才有現在的我

無意間看見當時所見的人並非如今我以釋懷坦率面對

跟綺所說的已經長大不會再把一些事情放在心上遷就對方

現在這是大學最後一個暑假我該做些甚麼?

 

SE交出去今天正式的暑假終於開始了

很多事但是似乎抓不到重心

不知道甚麼才是該真正著重的事物

 

自己該比現在努力更努力才可以抓住我們想擁有的........

 

 

 

這篇很跳tone因為好多都是累積好久想要說的只是因為熬夜好累不想當時打

如果看不懂請見諒:P

 

 

 

還有我想念出國還有正在上班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