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明天商業攝影可以順利完成不會出包然後平安落幕他也可以參加班聚拍得很好
老師喜歡大家都開心然後還要找時間請他吃飯今天晚上要把資安的東西打完明天晚
上要交但是我回家就十點了吧我想原本這禮拜要交的兩隻程式都變成下禮拜了還用
EMAIL設定我想我得生出時間然後假日要跟熊見面真期待雖然石頭不行來有點可惜
懷念304的感覺還有高中時的榕樹下操場還有體育館以前星期五都要去體育館的六
樓練空手道嗎忘記了總之還是很懷念哈哈還要順便去叫甚麼剝皮辣椒巷還是甚麼的
總之有衛星導航去哪裡都不成問題歐耶我要當女強人

最近天氣變得好熱好討厭好不喜歡有人常常打電話來炫耀現在到哪裡玩了可惡我也
要自己去玩不理你嗚嗚但是omiyage別忘記我就原諒你這幾天量體重雖然還是五十
最近天氣好心情也好雖然事情還是很多總是會需要熬頁因為做不完然後星期天就是
母親節也讓我傷透腦筋我想用拍立得組成一張我送給我媽因為我媽一天到晚說拍照
都不放幾張我的照片在電腦裡面好讓她想我的時候可以看我這樣碎碎念那我就如他
所願讓他看得開心吧哇哈哈醜不拉嘰香菇頭是我的好室友他好笨最近打工遇到帥店
長也不這樣找錢也會找錯哈哈我想改天去那家店當客人應該會很好笑嘿嘿嘿

好了我想我該做正經事情了這禮拜要先把專題程式的登入註冊部分用完如果還沒有
四點我想我還要做個認證碼因為我都還沒動我死定了另外還有明天就要截止的作業
也要完成我好充實歐今晚我要去寫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