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的考完了大三最後一次期中考"
突然從心中傳出這般話

這次的期中考我根本沒有好好讀
考統計老師從我身邊經我問我還可以吧?有沒有問題?
"恩...OK..." 的回應我回答的超心虛XD

明明就該臨時惡補考前上陣磨磨也光才是
但是好浮躁根本靜不下來

心中把這事安排在最重要的位置
之後不積極又沒消沒息
癡癡的等待最後還是沒有回應好像笨蛋齁
最後的結果令人有點空虛難過
下午考完了
原本預計的也取消了
除了我的感冒好多了之外
我的手機.耳朵.牙齒們都需要看個醫生...那就趁這空檔去看看吧

啊!!!我好久沒有進牙醫啦!!!
上次進去好像不知道幾年前為了陪媽用牙齒順便洗了牙
臉上被打光的經驗果真不怎麼好
看著醫生大眼瞪小眼 只聽見一根不知甚麼來著的在我嘴裡像電鋸般的聲音機機機~
幸好只是酸了些我還堪的住不然如果會痛我真的會哭哭了

---------------------------------------------

 

今天的支援信讓我胡思亂想
好久不見?
之前信誓旦旦說的
說要回覆心中又是硬生生的怯退了幾步

我總會被如此的人吸引著
有目標 有想法會提前規畫 並努力去實踐
不是現在到處氾濫嘴砲打屁說說長篇大論但是叫他做些甚麼甚麼狗屁都不會又沒能力

自省
做了些甚麼?
該做卻一直沒好認真面對?

 

逃避是最要不得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