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最近終於出了一款 Garmin ASUS M10 超熱銷的 SMART 三次方智慧型手機

終於有一些成績了

 

可以連結看黃子佼與 ASUS 副總裁主持的記者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or_RFpNkoo&NR=1

同時也分享我們今天會上檔的新聞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2jZFO5R6k

若有興趣, 可已看 2分多鐘的產品動畫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y1mb80ENQ&feature=channel

 

在此敬祝大家

虎虎生風 新春愉快

 

asus

 


Garmin-Asus M10 智慧導航

 

Sogi! 手機王 2010/02/06

Garmin-ASUS 睽違市場近半年,終於繼 M20 之後再度推出智慧導航手機,並於今日(2/4)正式發表全球首款 Smart 三次方手機「Garmis-Asus M10」,主打手機、導航、生活三機一體。

 

 


Garmin-ASUS 睽違市場近半年,終於繼 M20 之後再度推出智慧導航手機,並於今日(2/4)正式發表全球首款 Smart 三次方手機「Garmis-Asus M10」,主打手機、導航、生活三機一體。Garmis-Asus M10 搭載最新的 Windows mobile 6.5.3 作業系統,與 Qualcomm 7227 600 MHz高效能處理器,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此外,採用 Garmin 1470T 等級 GPS 導航軟體,是一款 C/P 值很高的行動智慧手機。Garmis-Asus M10於 2/9 在中華電信獨家開賣、推出黑、白兩色,單機售價 13,900 元,自 2/9 起至 3/31 為止,至中華電信申辦 M10 特定專案,只要月付 1,749 元起,手機即可 0 元輕鬆帶回家;Garmis-Asus M10 也預計將於二月初陸續在歐、亞洲等國上市,中國則必須等到四月初才會上市!

Garmis-Asus M10 採用 Garmin 1470T 等級導航軟體,市價約 8,990 元,衛星定位時間平均花費只要 35 秒即可定位(一般智慧型手機平均定位要超過 2 分鐘),Garmis-Asus M10 在你發動引擎準備從路旁駛進主要道路時,導航系統就已經準備妥當,開啟速度比起專業導航裝置毫不遜色。導航中就算中途遇到來電,也不會停止導航;路線規劃分為最短時間、最短距離兩種選擇,速限標示與超速警示,甚至全台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全都內建其中。導航系統的使用方式也很 Smart,只要有完整的地址,無論地址是出現在連絡人、簡訊、電子郵件、記事本或網路,只要輕觸手機就能啟動導航路徑規劃。就連開車出門最麻煩的找不到停車位,Garmis-Asus M10 也都內建好停車場資訊,連上網路即時搜尋,方便到連剩下幾個停車位都一清二楚。另外還提供了全年不定期多次地圖更新服務,一點都不必擔心資訊過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