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假日抱著到底會不會上第三階段的的心情

帶著借來的襯衫褲還有西裝外套 回到了台北

一回到家就跟媽媽抱怨自己都沒有外套可以穿

被我盧到受不了的老媽最後陪我一起去逛街一次就買了三件外到 喔呵呵~~

逛到最後我腳都痠了累了 我娘還很高興的幫我選衣服

逛到尾聲 發現如果明天還要進行第三階段面試 我是不是沒有鞋子穿

因為......我忘記把鞋子帶回台北了

為了面試 我還買了我最討厭的高跟鞋

結果晚上回到家  就看到信箱躺著一封

「第十一屆華碩校園CEO」第三階段面試通知‏

"嘖嘖! 就算我我多麼討厭穿高跟鞋好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買了可以派上用場...."的心裡打開了這封信

 

Dear 同學:

  您好!恭喜您通過第二階段面試篩選,我們對您的面試印象深刻。

在此通知您參與「第十一屆華碩校園CEO」第三階段的面試。面試當天請準時抵達面試場地。

 

上了欸。

然後因為跟家人逛街逛太久腳好痠好累呼嚕呼嚕的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隔天去企業總部面試

這次是分組進行,想企畫案推出公司所指定要我們賣的產品

而且要根據4P1S來做分析

在經過一個小時我們B組很積極充分的挖出腦子裡面的東西

接著就是每組每個人都要上台給主管問問題時間

 

啊 我們被抽到最後一組報告啊

看到前面大家能言善道的發表

我真的覺得我反應好遲鈍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抱著沒有很多希望

過了所為考完試還是很忙的那五天

接著 又是信箱躺著一封信

這是很快的就點開了來看 

 

 

Dear同學: 

 

  您好!恭喜您通過三階段的面試與審核,我們對您的面試表現和報告內容印象深刻。

 在此恭喜您成功錄取「第十一屆華碩校園 CEO 」。 

 

 

 

(揉揉眼睛)

我 我有看錯嘛= =?

啊啊啊 真的上了欸?

 

 

 

 

 

最近學校課業還有課外活動讓我覺得吃不消

很多沒必要東西總是會耽誤到我原本規畫的事情

 

唉呀呀~

「面試的結束,又是忙碌的開始。」

 

好好加油吧~

打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