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總是滿檔

急先緩後應該好好安排好的不是 哈~

 

生活作息也搞得亂七八糟

真不懂最近是怎麼過過來的

今天光晚上兩小時就跑回去實踐路三次

還沒加上騎卡踏車的一次

我看我真的暈真的該睡覺了我囧

下次去寵物家拿維他命補充

這禮拜要回家好好給我媽補一補

耶~這次有好吃的costco牛肉還有終於買到的松露巧克力耶(期待)

 

答應學校接的case是不是可以順利完成

既然答應接了就好好去作吧=D

等到期中考完就是每天歡樂的程式生活了

呵呵 這樣也好

 

好想喔~

這鎮子根本沒有時間出去走走拍拍照

不過這幾天的棚拍&夜拍都很有趣

打光打的好真的需要多看多學習

我還有好多的進步空間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