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uchi 拍攝的 小白花。

 

今天是社團人像外拍 卻放張花花草草XD

每個人都起了大早 還沒九點半跟科科走過去就發現人潮洶湧

 

昨天去社辦沖黑白 發現急制定影藥水都沒有了

而且還沒有蒸餾水 我和太公都用飲水機水泡

顯影急制定影 好久沒有沖片

總覺得自己顯影過度 沖出來拐怪的 等抵掃出來看成果吧~

沖到十二點都快睡著了我 吃了消夜要睡覺都已經是兩點的事情了

唉最近都沒有好好睡好像四點睡覺是家常便飯?

我被媽知道應該會被殺掉吧 我想

 

外拍請三個MD 

一隻感覺比我成熟想不到比我年輕

一隻睫毛畫好漂亮感覺好成熟我喜歡

就不用說了哈久久不見還是一股傻裡傻勁

 

今天帶TAXONA去啪啪啪其實沒有按很多張

不想拍的時候就看著MD擺姿勢還有幫忙 看到不知道該怎擺姿勢能理解好累XD

想拍的時候發現測光出來竟然不能拍囧

中央想拍田沒有拍到 哭哭

蝦客他請吃好多蝦子 有點辣但是很入味

然後還有執行長很帥XD

拍立得啪啪啪真是好玩 害好多人都好心動

歐大師你幫我上眼妝哈哈哈原來我睫毛也是上的上去的

 

 

話說

不知道我的TAXONA何時才可以拍完拿去抵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