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日期應該是6/26  5:16 開始

是我考完期末考

我搬家的那天

從學校的小七 還沒有走上樓梯就看見劃破天際的彩虹

我們趕緊跑到我家頂樓

因為怕沒有追到彩虹 所以連哈蘇都沒有衝回去拿

所以全程拿放在我家的TAXONA拍攝

 

22.jpg

26.jpg

23.jpg

 

 

 

第一道彩虹過了之後

等拍閃電的同時

轉身    

竟見身後又兩道 " 霓與虹 " 同時出現

18.jpg

17.jpg

 

 

從右邊的紅橙黃綠藍靛紫   還有左邊的紫到紅

右邊是霓左邊是虹

 

有沒有看見我頭髮因為打雷都站起來了XD

 

 

 

 

 

-----------------------

那天看到虹

是我那幾個月最雀躍的一天

 

看到彩虹 總會想起故事裡

和家人們一起看見的彩虹  總是溫暖的

男女主角一起看見的彩虹  總是幸福的

 

 

 

那我可以貪心的說我兩個都想擁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